僅此一檔 - 花王 蒸氣眼罩 14片 -美容[KOKUYO] DOTLINER 粉紅色 強黏性膠帶 - 好物狂銷會員好康 - 奈良縣 奈良筆 南天六羊 對開紙楷書.行書.草書用 (長鋒)
限時搶購 - [RyuRyu] 船型領金蔥線土耳其袖針織衫- SALE評鑑開箱 - 純膠原修護面膜組合明星推薦 - MLB NEW ERA 遊騎兵隊帽-AC- 球員帽 59FIFTY 德州 藍白紅

也許,這一切都是天意,總要讓我明白等待總會有奇跡;也許,這一切的愛恨,讓我清楚笑的甜蜜與痛的哭泣;也許,這一切也是磨礪,也要讓我知道通往幸福的旅途有太多崎嶇;也許,真的成長需要太多的時間與太多的經歷。

我總期待著,那一天你不在用滿不在乎的語言告訴我你的漠不關心,用冷漠疏離的字眼書寫我們彼此之間的關系。我無言著,不知道如何去面對你用陌生的語氣。我想著靠近你,試著走進你的世界,但又怕阻礙你自由的空間。我想著遠離你,給你自由的空氣,但又怕遠到瞭疏離。我無意於遐想,但總是會擔心。

葉落瞭,春又發枝,歲月總在我們的指間消失。青春就像煙花一樣,總是在燦爛的瞬間就逝去,我輪回瞭多少的日月,還能坐上青春的末班車。我不想等待,因為時光總是這樣,也許我們轉過身去,他卻早已離去。

其實,我有一個幼稚可笑的幻想:那一天你就突然把我當做自己一樣。也許,那一天會好遙遠好遙遠,也許,我會等到時光散落,流光溢散。

有的時候,愛真的會讓人迷惘:執著而渴望,幸福又憂傷。總在甜蜜的擁抱裡患得患失著幸福的短暫,在悠然的散步中怕你離去的憂傷!愛的深瞭,你會隻是因為一句短短的問候而開心幸福,也會因為別離時不見伊人而黯然神傷。你的世界開始變得不由自主。你會因為她笑瞭而開心,她傷瞭你哭泣。她的倩影被我寫進自己的故事,於是開始,糾纏不清。

我特別喜歡一句話:不愛,請放手,愛瞭,請深愛!當你走進我的世界的時候,我會讓所有人知道你的存在,這不是炫耀,而是我的告訴自己:有一個深愛著你的女人。從此,你的世界不會也不需要另一個如此親密的女人。我的學會保持與她人的距離,學會控制自己的行為。

愛人,是一件幸福的事。我總在等待著她的所有消息——開心瞭我開心,傷痛瞭我哭泣。總在她的世界裡徘徊!見面瞭,膩在一起,別離瞭,時刻想起!這就是愛,一種幸福的旅程!

arrow
arrow

    mb3b1f7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