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SAIN SOU】輕.薄.透氣吸濕排汗雙面穿背心(中性款)T25411 - 分享購買僅此一檔 - [cecile] 長版洋裝- 2016年夏季新商品明星推薦 - EDWIN 輪胎印條紋短袖襯衫-男-白色
Londji試管迷宮-海盜的航行 - 最新潮流波佐見燒 藝術線條 馬克杯 紅 - 年中慶好物狂銷 - 【H&M】夏日必備實搭寬鬆薄背心-罩衫(黑)

流年荏苒而過,留下歲月的歌,歌聲裡亦有快樂,亦有難過。輕輕的訴說著世界萬物的悲歡離合。就像寶馬與我的情緣不可割舍。

寶馬與我相依亦有四個春去冬來花開花落,雖然默默不語卻始終陪伴著。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裡少不瞭風姑娘的走動,你為我擋住狂風,因此我的面容才會保持靚麗。在烈日炎炎夏日,你為我遮住那團火紅似火的驕陽,因此我才不會被曬著。在烏雲密佈雨滴打著漩俏皮的降落時,你為我遮住雨,不被無情的雨滴打濕我的衣服,因此我才不會生病、感冒。在嚴寒的冬季你為我擋住寒冷的空氣,我才不會被凍的找不到東和西。

有時候你生病瞭我總是無理取鬧的向你發脾氣,而你卻總是含笑低頭不言不語,過時想想是我委屈瞭你,因為沒有及時為你就醫沒有照顧好你才讓你生瞭重病,讓你耽誤我一天的收入。

本來你的名字叫三輪車,可是自從按瞭司機樓你便成瞭不一樣的三輪。在我們的"車隊"裡隻有我一個人有這種的待遇,朋友們和我開玩笑說我的三輪叫寶馬,剛開始我還覺得可笑,可是漸漸的我覺得這個名字還有些名副其實,因此你便有瞭現在的名字:寶馬。

內心的千萬與萬語道不盡我心裡的那份感激。明天你就不能再陪我一起去奮鬥,心裡有千千萬萬個舍不得,舍不得你與我的相守,舍不得你每日的相隨,舍不得你為我擋風又遮雨,謝謝你風雨無阻的陪伴,謝謝你為我做的點點滴滴,你的情和意我會銘記在心底。我用最真的文字刻下我對你最深的感激,以此來表達我的真心與實意。

世間很多事情都是在我們擁有的時候不去在意不去珍惜,一旦失去的時候,才明白我們擁有時的珍貴和內心的那份疼惜,所以希望朋友們一定要珍惜身邊的擁有,珍惜生活賦予我們幸福的點點滴滴。

心靈歸宿:845906680

arrow
arrow

    mb3b1f7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